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辽宁司法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25 15:50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韩宇 近日,辽宁省司法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联系厅党组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吴言军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作会议点评。

  会议通报了厅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吴言军代表省司法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剖析典型案例,深挖思想症结,逐项提出整改目标和任务措施。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在点评中指出,省司法厅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系统的能力本领锤炼,紧密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职责和队伍特点,以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吴言军在代表省司法厅党组表态发言时强调,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全厅上下要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制定务实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