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西藏司法厅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25 15:45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刘玉璟 近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旺东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及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厅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全方位落实,厅系统主题教育节奏紧凑、工作扎实、有力有序、特色鲜明,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之以恒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第一批主题教育结束后转入经常性的教育,要继续组织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提升觉悟、强化约束和惩治震慑一体发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要多措并举提升司法行政队伍能力素质。要构建适应需求、突出实战、全面发展的素质培训体系,做好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干警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工作的能力。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