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行政百年英模谱:于军红

来源:法律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1-10-09 14:44
分享到 打印

于军红

个人简介

  1973年生,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滨海监狱医院院长、一级警长。1992年参加工作。

  2020年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坚持党的领导 践行初心使命

  于军红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领导,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政治建警,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作为党支部书记,他经常关心干部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想方设法解决干警后顾之忧。

牢记从警誓言 忠诚履职尽责

  于军红始终践行“以人为本、医者仁心”的理念,逐步由一名主治医生成长为医院院长。他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团结同志、为人正直,常年在医疗工作岗位上耕耘奉献、不辞辛苦。于军红既是执法者又是医生,在工作之余,总是在办公室研读医疗书籍,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制订和完善医院各项医疗工作计划、岗位职责和各种操作规程,建立罪犯健康档案,完善罪犯紧急就医绿色通道。他经常深入了解检查、诊断、治疗和护理工作情况,积极探索建立急诊、门诊和巡诊相结合的诊疗模式,加强与监区的密切配合,及时组织危重病犯的抢救和疑难病症的会诊,为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在做好罪犯医疗工作的同时,于军红还根据罪犯的不同情况及时做好思想化解工作,维护了监狱安全稳定。他认真贯彻传染病防治法,常态化开展结核病普查工作,加强肺结核病犯管理,主持撰写的《狱内肺结核病的防治和管理》一文荣获2015年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生活卫生专委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在工作中,他组织青年医生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不断丰富岗位练兵方式,提升医院救治能力。

敢于冲锋在前 彰显担当作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于军红闻令而动、主动请战,认真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在疫情初期,他潜心学习防治新冠肺炎医疗知识,专心研究罪犯群体防控措施,与值班医生相互交流经验,积极向监狱党委献计献策,在监狱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值班期间,他每天只睡几个小时,时刻准备组织危重病犯救治,确保第一时间就诊、第一时间施策,为有效阻击疫情、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军红得知雷速体育直播准备派遣医务人员援助湖北监狱系统的通知后,表示一定要到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实现自己多年来报效祖国的梦想,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体现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不怕艰险、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支援湖北医疗工作的56天里,于军红作为天津医疗队的党小组组长,熟练掌握了新冠肺炎患者管理办法和具体防护措施以及新冠肺炎病例确诊、诊治方法和护理知识。他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研究病历,总结经验,提升业务技能,积极与地方支援湖北医疗队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方舱医院救治任务。于军红不顾连续作战的疲劳,随即转入湖北兄弟监狱援助工作。

  于军红坚守一线,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耕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

  相关链接: 

  学习先进事迹 弘扬英模精神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