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第一届新时代江西十大法治事件揭晓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1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黄辉 第一届“新时代江西十大法治事件”近日揭晓,此次活动由江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司法厅、江西日报社、省普法办联合主办。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江西各地各部门推荐的事件87件,涵盖学习宣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科学立法、行政执法、公正司法、平安建设和化解矛盾纠纷、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教育、生态文明法治建设、基层治理、法学教育与法学研究十个方面。

  当选的第一届“新时代江西十大法治事件”是(排名不分先后):江西创新举办“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大学堂”,吉安市创新推动年度法治述职评议工作,江西出台全国首部专门保护候鸟的省级地方性法规,江西率先全面建立省市县乡四级统一政府权力清单制度,全国首例故意损毁自然遗迹入刑案宣判,江西省检察院建立“案-访比”质效分析管理制度,江西省公安厅研发运用全警情案件系统规范执法办案,“寻乌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九江浔阳区探索建立“群防群治+志愿服务”警务协助机制,江西省连续11年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网络知识竞赛。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