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暨警务督察集中培训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4:43
分享到 打印

  为落实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司法厅冬春安全防范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近期,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暨警务督察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坚持实用导向,邀请专家教授点对点精准“滴灌”,组织六个检查督察组深入全省各戒毒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改、大督察。省局戒治线、企业线、安委办分别对此次检查督察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树和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检查督察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到位。各检查督察组要高度重视检查工作,要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切入点,促推安全责任、安全制度落实落地。二是检查措施要落实到位。安全生产交叉检查既是体现能力水平又是体现态度作风,各检查督察组要对标对表逐项检查,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检查结果要真实到位。检查组要结合2023年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清单和各所交叉检查自查情况,对照检查细则一一“过筛子”,坚决防止漏项缺项。对原有隐患问题未按计划整改到位的,或屡改屡发生的,要进行通报批评,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四是纪律要求要恪守到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务实从简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暨警务督察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