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20:52
分享到 打印

  12月26日,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和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司法行政戒毒中心工作,把准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协会工作特点和职能优势,努力服务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会长肖义舜主持会议并向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任务。副会长徐辉作了协会2023年财务报告,副会长蔡呈伟作了关于协会发展个人会员的说明。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协会2023年工作,同意2024年工作部署,表示要结合各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2023年财务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关于发展个人会员的决议》。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考察了广西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预期目的。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党组委员、副厅长张军在会议开幕时致辞。协会副会长、雷速体育直播预防犯罪研究所所长高贞,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刘一兵出席会议。协会理事、特邀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此前,协会会长肖义舜于12月25日下午,主持召开了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程和提请理事会审议的工作报告等材料。

附件:

责任编辑: 白海涛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