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
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8:08
分享到 打印

  6月28日,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协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特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会长肖义舜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协会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通报了协会2023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情况,研究了2023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预期目的。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