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关于开展清理整治违规评选评奖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通字〔2022〕8号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3 09:32
分享到 打印

协会各专业委员会:

  根据民政部关于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的审核意见,针对有的专业委员会曾开展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请各专业委员会就开展评选评奖情况进行清理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委员会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办发〔2018〕69号)、《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印发〈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国评组发〔2022〕3号)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清理整治违规评选评奖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各专业委员会要把清理整治评选评奖工作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列入重要日程,采取有力措施,对开展的评选评奖活动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对曾组织开展评选评奖活动的,要立即叫停整改,及时消除不良影响。没有组织开展评选评奖活动的,要引以为戒,防止类似情况发生。请各专业委员会根据摸排和清理整治情况,认真填写《评比达标表彰摸排及清理整治情况表》,于10月31日前报协会办公室,若无违规情况,也须进行“零报告”。

  三、各专业委员会要加强对清理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及时督促有关部门对以往评选评奖活动进行自查自纠,主动整改。要以此次清理整治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强活动审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联 系 人:张  琴    010-62056737 18601369185

                岳晶晶    010-62056737 15810632292

  传    真:010-82081986

  电子邮箱:zgjdxh@163.com

  附件:评比达标表彰摸排及清理整治情况表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

 2022年10月8日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