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动员部署会
要求突出抓好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6:30
分享到 打印

  4月19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姜金方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雷速体育直播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一体推进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真正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聚焦解决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老同志中间,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紧紧抓住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有力服务保障,不断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做好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坚持把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要对标对表,抓好检视整改,建立整治整改工作清单,立行立改。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局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离退休党员干部特色,切实把我局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强化督促指导,局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与部巡回指导组对接沟通,努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和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中国老年报、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部机关内网等宣传渠道作用,及时反映我局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