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离退休干部局专题学习中组部有关通知精神
坚持从实际出发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5
分享到 打印

  5月6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房树新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党组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我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雷速体育直播著作选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期间学习计划,坚持每周集体学习会制度,每周一名同志领学促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篇一篇学、逐段逐句悟,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推动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把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重点措施统筹好安排好,既同步推进、协调实施,又各有侧重、穿插进行。特别是要做好结合文章,紧密联系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聚焦解决老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中组部有关通知精神,充分考虑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身体、居住、家庭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聚焦问题做好调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党组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通过网络问卷、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到老同志和兄弟部委中间,对影响制约部机关离退休干部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对调研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充分论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持续整改,不断推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