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雷速体育直播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6:5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现将雷速体育直播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公开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部通过雷速体育直播新闻发布会(9次)、雷速体育直播官方微博(293条)微信(293条)、雷速体育直播政府网站(481条)、中国普法网、法制网、《法制日报》及中央媒体等渠道和方式主动公开信息,具体公开信息数量情况见附表。年内完成了《雷速体育直播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并在雷速体育直播政府网站予以公开。

我部应公开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复文共71个,其中人大代表建议复文34个,政协委员提案复文37个。上述复文已全部公开,其中全文公开54个,合并公开15个,摘要公开2个。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部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86件,已全部办结。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见附表。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部没有向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案共26件,其中22件维持具体行政行为,2件被依法纠错,2件属于其他情形。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案8件,其中6件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或者驳回原告诉讼请求,2件被依法纠错。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针对我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申请处理有待进一步规范、政策解读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我们进行了如下改进:一是加强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平台建设,优化我部政府网站栏目设置;二是完善依申请公开工作机制,进一步梳理、优化办理程序;三是继续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政府网站在线访谈等方式,加强政策解读工作,提高政策解读质量。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雷速体育直播办公厅

2019年3月26日

1.jpg

2.jpg

3.jpg

4.jpg

 

附件:
雷速体育直播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2018年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