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雷速体育直播法律援助中心2022年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06 20:57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规定,结合2022年2月23日发布的《雷速体育直播法律援助中心2022年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就雷速体育直播法律援助中心2022年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方式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10:00。

  面试方式:线上面试。

  二、面试安排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网络录像面试形式,具体安排见附件1,请考生按照要求,提前准备面试场所和设备,认真参加模拟测试。

  面试将于6月16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考生须于9:30前登录考试系统,按提示进入待考页面,在指导下进行环境检查及拍摄角度确认。9:50前没有进入待考页面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将无法进行面试。考生待考及考试期间,须保持处于监控范围内,否则按违纪处理。

  三、成绩计算和查询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面试结束后7日内,考生可通过考录专题网站查询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方式、考察人选比例和方法参照《公告》要求。

  根据综合成绩,在6月24日17:00前电话通知进入体检环节考生,未接到电话通知视为未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在《公告》发布后,至本通知发布前已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在此次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二)请按要求做好网络录像面试准备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禁泄露试题信息。系统将对面试全过程监控,全程录屏、录音、录像,凡发现考生有违反面试纪律行为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本次面试不安排补考,请考生提前安排时间、准备场地、调试设备,因个人原因未按时登录系统参加面试或因考生端设备、网络问题未能顺利完成面试的,均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方式:010-83084804;83084761(电话、传真)

  附件:

  1.面试安排

  2.线上面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

  3.线上面试流程

  4.线上面试规则

  雷速体育直播法律援助中心

  2022年6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