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雷速体育直播关于《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信息公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15:28

  为方便公众了解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状况,促进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依法诚信执业,雷速体育直播开发建设并上线运行了全国律师执业诚信信息公示平台。为规范诚信信息公示工作,保障公示平台平稳运行,雷速体育直播研究起草了《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信息公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雷速体育直播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 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政府信息公开”栏目项下“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中的“通知公告”栏目查看。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fblsjg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信息公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雷速体育直播律师工作局(邮政编码: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信息公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

  附件:

  1.《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信息公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诚信信息公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雷速体育直播

2023年3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