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国律师身份核验信息化建设项目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28 17:13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雷速体育直播政府采购办公室2022年10(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雷速体育直播政府采购办公室2022年10(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全国律师身份核验信息化建设项目

该项目以律师、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信息以及法检离任人员在律所信息为基础,为律师提供出示证件、应用授权和行为确认,为律师事务所提供出示电子执业许可证、扫码亮证、授权管理,为相关单位律师提供律师身份核验服务。同时,满足对法检离任人员在律所执业的核查、监管。

该项目应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安全标准执行,完全满足采购标准内容。

300万元

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雷速体育直播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