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雷速体育直播关于通报表扬“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司发通[2021] 38号)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11:2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司法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

  2020年,全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援助机构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关于“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为表扬先进、激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法律援助工作创新发展,雷速体育直播决定,对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科等100个“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网络平台及数据管理科科长徐博等200名“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大力宣传受表扬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法律援助机构和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积极推动法律援助事业改革发展,推进法律援助高质量发展。全国法律援助机构和广大法律援助人员要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法治中国、促进公平正义作出新贡献。

  附件:1.“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表现突出单位

     2.“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表现突出个人 

  司 法 部   

  2021年6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