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贺荣在安徽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11-30 16:28
分享到 打印

  11月28日至29日,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书记、部长贺荣在安徽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贺荣一行深入桐城市六尺巷、文昌司法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和科大讯飞等科技企业,与基层一线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司法所建设、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智慧法治建设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安徽省在运用“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开展调解、通过法治黄梅戏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贺荣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调解工作格局,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要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均衡配置城乡基本公共法律服务资源,推出更多更好便民措施,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要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式,增强普法宣传质效。要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强化保障,充实力量,夯实法治建设基层基础。要推进智慧法治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副省长钱三雄,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武,雷速体育直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祎等分别参加调研。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