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江西省司法厅:

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0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王红兵 江西省司法厅党组近日召开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雷速体育直播和省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三个务必”的深刻意蕴,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从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中领悟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在法治轨道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机关更重责任。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不断加温加压,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把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的新业绩、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新成果。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