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湖北司法行政系统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湖北省司法厅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15:09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雷速体育直播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湖北省司法厅机关

  

  湖北省监狱局机关

  

  湖北省戒毒局机关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司法行政机关

  武汉市司法局立法二处工作人员 李明

  法律不仅仅是书面的文字,更是社会治理的规则,只有良法才能促进善治。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局党委领导下,将党的领导、人民至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立法理念贯彻在每一次立法审核过程中,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恩施州利川市司法局柏杨坝司法所所长 雷红兵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令人热血沸腾!作为一名基层司法所所长,我平时处理最多、思考最多的就是矛盾纠纷的调解处理。如今,我们这个偏远乡镇也建起了实用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参与调解的力量从司法所工作人员扩展到退休老同志、青年志愿者,人民群众有了纠纷、遇上难事,都喜欢并习惯来找我们。我将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作贡献。

  宜昌市夷陵区司法局小溪塔司法所所长 张忠强

  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法治宣传,严格特殊人员服务管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信仰,筑牢基层法治根基,以干在实处的政治担当、走在前列的工作实绩,当好法治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襄阳市谷城县司法局局长 陈玉林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法律工作者,我将把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要求落实到具体思想上、行动上,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统筹谋划好、推进好法治谷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深化行政执法监督,全面加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深化全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共享法治建设成果。

  湖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 向安平

  我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这条主线,坚决扛起行政执法监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展现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的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

  湖北省司法厅办公室工作人员 何琦

  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字字珠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辈儿女身处风云激荡、民族复兴的新时代,当以“城头铁鼓声犹震”的斗志,在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自觉,在实干中磨砺本领才干;以“一身转战三千里”的豪情,在奉献中成就无悔人生。

  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书记、主任 杨斌

  作为党员律师,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淬炼本领夯实专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人民律师。

  监狱系统

  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党委书记、所长 刘旸

  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做好监狱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和服务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监狱机关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襄南监狱四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 左思东

  聆听了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内心充满了喜悦和力量。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将坚决落实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监狱平安稳定融入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一失万无”的工作状态确保“万无一失”的维稳安保目标。

  沙洋陈家山监狱狱政科科长 王皓

  我将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在保安全、护稳定的岗位上殚精竭虑,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绵薄之力。

  武汉女子监狱九监区民警 肖凰丽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作为一名基层监狱民警,我将向着监区基础工作“多面手”的目标奋进,联系自身信息化专业,充分学习运用好科技与监狱工作的融合,立足岗位作贡献。

  汉口监狱新录民警 徐谢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重负重,唯实唯勤,我们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新录民警,我要增强“闯”的勇气,提振“拼”的劲头,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改造罪犯能力。

  戒毒系统

  湖北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于加珍

  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具穿透力和感召力。我们戒毒干警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真信笃行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如一做好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各项工作,为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女子强戒所一大队民警 王雯

  聆听了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教师 郭沁文

  作为司法警察类高校的一名教职工,我将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学校、融入社会、融入国家发展的大蓝图中,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教师 徐贝

  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名职教人,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广大学生宣传好党的政策主张,践行立德树人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事业。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