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河北省司法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4
分享到 打印

  16日上午,河北省司法厅组织厅直属各单位1.4万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收听收看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厅长宋仁堂、在石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会后接续召开了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石厅领导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在外地参加督导的厅领导分别在被督导单位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任务明确、措施坚定,信心十足、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成绩非常辉煌,也令大家倍感自豪,对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及时跟进学,深入学习领会其中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责定位,自觉对标对表,特别是对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结合司法行政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戒毒管理局党委、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河北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属各监狱戒毒单位党委均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全系统各党支部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进行了实时收听收看。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