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浙江省司法厅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浙江省司法厅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09:51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上午,浙江省司法厅积极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深刻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地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把全面依法治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必须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浙江智慧、浙江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贯彻新要求、担当新使命,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加快构建共同富裕示范区法规规章体系,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着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加强稳进提质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浙江省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