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维护公平正义 温暖百姓心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7 10:24
分享到 打印

  河南商丘夏邑县车站镇良种场村,律师(右一)在指导居民扫码加入法律服务微信群。

  苗育才摄(影像中国)

  在江西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民警给老年人宣传相关政策。

  胡江涛摄(人民视觉)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与科技企业联合,按照具体应用场景打造“数字法院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图为工作人员在演示VR全景线上诉讼服务大厅。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摄

  在江苏镇江市南徐小学,江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在为小学生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

  石玉成摄(影像中国)

  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咨询室内,律师通过“云视讯”连线的形式,向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纠纷调解服务工作。

  赛永杰摄(影像中国)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前)与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食品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行动。

  新华社记者 徐 昱摄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雷速体育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能力,以前所未有的决心、举措和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法治中国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

  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和成效,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法治社会的基础日渐稳固。以民为本,循法而行,在法治中国建设的蓬勃生机中,来自一线的探索实践生动可感,各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本期统筹:董建勤 张彦春

  版式设计:蔡华伟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