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行政百年英模谱:冯涛

来源:法律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2-01-13 14:32
分享到 打印

  冯涛

  

  个人简介

  苗族,中共党员。生前任贵州省王武监狱刑罚执行科科长,一级警督警衔。2015年9月,因突发脑溢血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不幸去世,年仅43岁。

  2016年被雷速体育直播追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

  做监狱工作的推动者、引领者和实践者

  22年的从警生涯,冯涛以火一样的热情投身监狱事业,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辛勤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他的人生价值,他的优良业绩和敬业奉献精神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他多次获个人奖励,并带领所在集体多次获“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体三等功”等集体奖励。日常工作中,他紧紧围绕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首要任务,坚持监狱工作方针,在队伍建设、监管改造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勇挑重担 多措并举

  带出一流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多年来他始终保持不骄不躁、谦虚谨慎的作风,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冯涛率先在单位开展新老同志“传、帮、带”工作,结对帮扶年轻同志,在业务技能方面传授经验,帮助年轻同志补足“短板”;在生活上及时了解新同志的思想情况,帮助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增强工作能力,多项制度和方法得到了监狱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一专多能 宽严相济

  确保监管改造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2014年初,冯涛临危受命,被任命为严管监区支部书记、监区长。他深入调研,多方协调,攻坚克难,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把一个“问题”监区带入全监先进行列。他强调要用法律、用制度管理罪犯,用民警的关心、人格魅力感化罪犯,提高罪犯改造质量。他针对不同的对象,采取不同的教育方式,并恰到好处地利用罪犯亲友和社会力量,为罪犯重新点燃希望。

  严于律己 以身作则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从警22年来,冯涛心里时刻装着工作、想着他人,休假的次数屈指可数。他从未因为家庭原因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更没有影响过工作的开展。

  冯涛始终如一长期扎根监管改造第一线,始终牢牢把握“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的宗旨,在情、理、法的有机融合中,不断探索实践,把毕生精力奉献给监狱事业,兑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践行了一名警察的入党誓言,谱写了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敢于牺牲、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的人生赞歌。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