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行政百年英模谱:开赛尔·吾甫尔

来源:法律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2-01-10 14:38
分享到 打印

  开赛尔·吾甫尔

  

  个人简介

  维吾尔族,1971年生,中共党员。生前任昌吉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1995年参加工作。2019年8月4日,因长期工作疲劳过度,在监狱备勤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8岁。

  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获嘉奖;2013年、2016年分别荣立二等功1次;2019年被雷速体育直播评为“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追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

  爱岗敬业 善于钻研

  开赛尔·吾甫尔参加工作以来,针对罪犯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和钻研,摸索出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为构建新疆监狱监管安全稳定体系打下坚实基础。他先后主持起草多项狱政管理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明确工作标准、程序、措施,使工作有章可循、科学规范。他提出改变粗放式管理模式,在精细化管理上见成效;推行罪犯管理定制化与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使监狱规范化管理工作有了质的飞跃。他率先提出精准排查监管安全的风险点,列出风险清单,制定措施办法,对控制和消除狱内不稳定因素起到了积极作用。

  勇于担当 率先垂范

  开赛尔·吾甫尔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处处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值班备勤和执行任务,他都会冲在最前面。无论工作多么繁重辛苦,他都不抱怨,始终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给同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爱无疆 警魂长存

  开赛尔·吾甫尔积极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每次结亲,他都会给“亲戚”(结亲户)带礼物,关心帮助“亲戚”生活,关心他们孩子的学习;结亲户早已把他当作自己的亲人。

  2017年8月,当他得知本处干警“亲戚”家的小女孩患病但家里经济困难没钱就医的情况后,马上带她到医院治疗,并协调有关部门把她纳入国家免费治疗项目“明天计划”,使小女孩顺利接受手术并恢复了健康。

  开赛尔·吾甫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时的铮铮誓言,他的一生,是平凡的一生,也是光荣的一生、奋斗的一生。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对监狱事业的无限热爱,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了全部心血和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