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藏司法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0
分享到 打印

  11月19日,司法厅党委举行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洛桑旦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职工要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的指示要求,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三会一课”等迅速开展学习,利用专题宣讲、教育培训、专题党课等方式加强学习质效,利用开设线上专栏、征集学习体会、宣传先进经验等强化舆论引导,持续筑牢全系统干事创业思想根基。三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藏工作,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加强地方性立法,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化民族团结工作,贡献于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拧紧责任链条、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监督指导、做好结合文章、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司法厅在家班子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和驻拉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波密监狱、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负责同志在本单位参加分会场会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