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苏妮事迹材料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8:45
分享到 打印

  苏妮,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第三党支部书记、住院部负责人、护理部主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重大战疫中,率先垂范,尽责担当,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出色完成医院党委赋予的一项又一项重任,成为医院、全区监狱系统、乃至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在全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发挥了先锋作用,作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图片1_副本.jpg

  苏妮在对讲机中与方舱内工作人员进行联络,协调医务工作者与管教的紧密配合,有效进行护理工作部署,联络舱外物资供应处与方舱内物资管理人员的工作,确保舱内物资供应充足。

  2020年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按照全区监狱系统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苏妮带领全体护士奋战护理岗位第一线,全力完成好护理各项工作,确保护理安全。医院接到援鄂任务后,苏妮同志主动请缨,经批准,由她任内蒙古监狱管理局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雷速体育直播援鄂医疗队总护士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赴武汉执行抗击疫情任务。

  方舱医院建设过程中,她为院感区域的划分、仪器摆放等积极出谋划策,提出许多合理性意见和建议。身处疫情核心区、疫情防控最前沿,她带领44名护士在方舱医院全力做好护理工作。在缺少注射器、血糖仪、氧气流量表等必需物资时,她及时与武汉市第四医院护理部联系,寻求帮助,解决问题。国家医疗队与浙江省医疗队进方舱工作后,考虑到社会医疗队在监管安全工作方面缺乏经验,她主动沟通,合理进行班次安排,保证了护理和监管方面的安全。

  52岁的她每次入舱10个小时不吃不喝,同年轻队员一起战斗。忙碌一天回到驻地有时顾不上吃饭,就召集临时党支部会议,安排工作,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有时她要与各部门负责人开视频会进行护理质量反馈,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找出解决办法,常常工作在凌晨。夜间接病人缺少人手时,不论何时,她会立刻赶往方舱。

  当队员中有身体不适出现时,她及时给予关心照顾,队员不适症状消失后,她才会放下心来。为了给大家做好榜样,她强忍心脏不适、胃病复发坚持工作。在方舱医院的工作签到表上她没有一次空缺,可没有人知道她心脏有时疼到难以入眠而反复到医院检查。作为一名党员,她从始至终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在56天的援鄂工作中,她带领雷速体育直播援鄂医疗护理团队高效完成护理任务,为护佑患者生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领队,她确保了所有队员“零感染”,这也是组织赋予她的一项重要任务。

  凭着对监狱事业的忠诚,苏妮同志用积极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的崇高使命,在疫情防控重大任务中,体现出了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谱写了无怨无悔的抗疫英雄赞歌。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