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在山东举办培训班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11-14 10:25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和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地方和部门开展好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切实提高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能力,根据《雷速体育直播2023年度培训班计划》安排,11月6日至10日,雷速体育直播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在山东济宁举办第一期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业务工作培训班,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部门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行政执法监督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雷速体育直播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徐志群作开班动员,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在开班仪式致辞,雷速体育直播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和山东省司法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实际,创新搭建“专家讲理论授方法、论坛碰思想谋创新、现场学经验话实践、研讨谈感悟促工作”的学用结合培训链条,科学设置了4场专题讲座、3场主题论坛、2堂现场教学和1次专题研讨。集中授课环节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大力提升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能力、行政执法监督法治化的重点与难点、行政机关常见败诉原因与执法监督重点等内容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中央党校一级教授胡建淼、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曹鎏、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肖荣远、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副局长孔祥泉等专家领导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们分别到邹城市唐村司法所、微山县南四湖综合执法演练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主题论坛和分组研讨环节围绕“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法治建设”“推进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数字化转型,提高行政执法监督能力和水平”“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体系建设 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等主题,组织学员们在沉浸式的头脑风暴中分享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实践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探讨解决的路径,碰撞思想的火花,凝聚发展的共识。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