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甘肃省打造“社区矫正第一课”
助力矫正对象迈出“重塑人生”第一步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9
分享到 打印

  近日,甘肃省司法厅在广泛征求社区矫正一线执法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入矫教育视频课程——“甘肃省社区矫正第一课”,为全省入矫教育工作开展提供了规范、统一、便捷的新模式。

  该视频课程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及实施办法、《甘肃省社区矫正工作细则》编制,分设十三章节,内容全面规范,具有统一规范、便捷高效、警示效果明显等优势。社区矫正对象完成真实案例讲解和30分钟的视频内容学习后,能够对身份定位有较为清晰的认识,并了解应当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据悉,甘肃省司法厅今年还将在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方面重点发力,助力更多社区矫正对象实现再就业。

 

课程截图

 

课程截图

 

课程截图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