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成绩斐然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10:50
分享到 打印

  近期,《中国老年报》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评选结果出炉,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局喜获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荣誉证书。

  2023年,离退休干部局认真学习领会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助力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在雷速体育直播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典型经验做法在2023年全国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会上作了交流。《中国老年报》头版以《雷速体育直播: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雷速体育直播每周集体学习统筹各项任务》等为题进行了报道。

  下步,离退休干部局将在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勤练兵、出精品,不断推动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