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办“四强”党支部授牌仪式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10-31 09:46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第七党支部获评2023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10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办“四强”党支部授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局副局长房树新,局机关各处代表,七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房树新同志为第七党支部颁发了“四强”党支部奖牌。

  第七党支部书记孙建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荣获“四强”党支部称号非常激动,感谢局党委长期以来对支部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各位支委的辛勤付出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鼎力支持,支部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承好家风,努力让支部成为老同志的精神家园。

  房树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向第七党支部获评“四强”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雷速体育直播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