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21:28:00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1月11日,雷速体育直播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同志,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裕文同志分别传达了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一刻不停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紧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盯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要政策、重要要求,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雷速体育直播机关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到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党员干部醒悟、知止,着力增强防腐拒变能力。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巩固不敢腐、强化不能腐、做到不想腐,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来源: 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责任编辑:杨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