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荣主持 阮成发点评讲话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8-24 22:32
分享到 打印

  8月24日,雷速体育直播党组召开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组长阮成发、副组长郭青和指导组全体同志、中央政法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书记、部长贺荣主持会议。

  雷速体育直播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对标对表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聚焦党中央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揽子全面梳理查摆检视调查研究、整改整治、谈心谈话和上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针对性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贺荣首先代表部党组作对照检查,部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坦诚务实,取得了好的效果。

  阮成发在点评讲话时指出,雷速体育直播党组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学思想”、用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和筑牢根本上,在“强党性”、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强化政治引领上,在“重实践”、扎实推动检视整改和树立新风正气上,在“建新功”、牢记职责使命高效履职尽责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上,取得了新成效。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标对表、严格要求,严肃批评、团结共勉,直面问题、真抓实改,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进对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规矩来恪守、根本政治责任来履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来遵守。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制度,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贺荣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抓实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解决实践难题。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工作中。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治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强化制度落实和监督问效,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统筹抓好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落实,履行好行政立法、依法行政、刑罚执行、守法普法和涉外法治各项职责,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