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授衔仪式在三所院校同步举行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16 16:32
分享到 打印

  2023年6月16日,雷速体育直播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同步举行人民警察授衔仪式,460名同志被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受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书记、部长贺荣委托,雷速体育直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华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主会场出席授衔仪式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铁军,奋力推动新时代监狱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

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授衔仪式现场。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以学铸魂,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学增智,在增强本领上作表率,自觉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始终坚持以学正风,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自觉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简朴之风;始终坚持以学促干,在实干担当上作表率,自觉胸怀全局、笃行实干、勇于担当。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采取过硬措施,确保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稳定。要落实“一岗双责”,担负起队伍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授衔仪式现场。

  雷速体育直播政治部、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浙江省司法厅、湖北省司法厅,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