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强化督促指导跟踪问效 确保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1
分享到 打印

  在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雷速体育直播充分发挥巡回指导审核把关、总结经验、检视问题、推动落实的重要作用,4个巡回指导组紧密联系指导单位工作实际,综合运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查走访、列席会议、个别访谈等方式,对49个单位启动部署、制定方案、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有效督促指导,挖掘提炼出“三+”学习体系、“青年马克思主义大讲堂”、有针对性制定《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结合教育整顿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等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同时发现了问题和不足,有效传导压力、纠偏正向,确保了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动。

  部党组及时对巡回指导予以强有力领导,5月25日,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作出批示,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聚焦静心深学细悟、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实检视整改,继续强化督促指导、持续紧督问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26日,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昌华主持召开办公室第四次会议,研究落实贺荣部长要求的具体措施,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对精准高效深化督促指导提出要求。

  下一步,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带头认真学习领会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部署及时、准确地体现到巡回指导工作中,聚焦深化理论学习、围绕深入调查研究、紧盯推动高质量发展、着眼抓好检视整改,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清单,严督实导、以导带督,不断提高指导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持续走深走实。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