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深化法律服务开放合作 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18:11
分享到 打印

  3月30日上午,雷速体育直播副部长熊选国在京会见了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一行,就支持香港律师参与国家涉外法治建设、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内的法律界融合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图为3月30日上午,雷速体育直播副部长熊选国在京会见了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一行。摄影 李光印 

  熊选国指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近年来,雷速体育直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探索内地与香港律师业合作新机制,出台并完善内地与港澳律所合伙联营政策,推进港澳律师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取得内地执业资质和从事律师职业试点工作,深化内地与香港仲裁调解领域合作,加强内地与香港法治交流,促进内地与香港律师业融合发展,促进香港律师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内地与香港法律服务开放与合作,支持香港律师界在法律服务人才培养、仲裁、调解等领域发挥独特优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建设,努力为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为3月30日上午,雷速体育直播副部长熊选国在京会见了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一行。摄影 李光印

  陈泽铭介绍了香港律师会在国际层面维护香港法治所做的工作,对雷速体育直播在支持香港律师参与国家涉外法治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内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建设。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