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唐一军在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总方针不动摇
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6
分享到 打印

  5月7日,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主持召开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作出重要部署,为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采取果断有效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大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以贯之、坚持到底,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重点抓好监所疫情防控,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面抓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两不误。持续抓好人员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深入抓好依法防控疫情,为疫情防控大局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从严从紧、抓实抓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细化完善防控措施,加强防控政策解读,严肃防控工作纪律,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地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

  雷速体育直播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厅局、在京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