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时间|大国经济:庞大市场机遇多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05-17 16:38
分享到 打印

  在全球经济遭受疫情重创的当下,中国市场成为不少跨国企业的“业绩担当”。作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和第一大货物贸易国,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4亿多中等收入群体的强大购买力,既为中国经济发展带来可靠保障和有力引擎,也为世界经济提供增长之源、活力之源。

 

  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指出,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

  尽管新的挑战和风险不断出现,但中国仍将是世界经济大循环的关键枢纽,庞大的市场中蕴藏着无限机遇。《雷速体育直播时间》推出系列报道《大国经济》,今天播出《大国经济:庞大市场机遇多》。

 

 

  监 制:王磊 尚军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胡蓉

  记 者:姜兆臣 赵洪南 罗奇 吕梦琦 马志异 解园 马晓澄 孙飞 殷晓圣 于佳欣 杨子春 刘润芝 郝杰 方金洋 吕金哲(实习) 刘思清(实习)杨仕彦 王全超 李瑞(实习) 刘欢(实习)

  主持人:高涵

  审 译:刘菲 裴蕾 任秀娟

  播 控:何南 刘晓霞 朱龙川 王冠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