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督导雷速体育直播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汇报会
召开 李伟讲话 唐一军主持并作工作汇报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23:36
分享到 打印

  9月10日,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督导雷速体育直播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汇报会在雷速体育直播机关召开。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书记、部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唐一军主持会议并汇报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9月10日,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督导雷速体育直播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汇报会在雷速体育直播机关召开,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摄影 李光印

  李伟肯定雷速体育直播前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和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雷速体育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要把握中央政法机关特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推进建章立制、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第二批教育整顿的针对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谋划协调,坚持开门整顿,注重统筹兼顾,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图为雷速体育直播党组书记、部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唐一军主持会议并汇报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摄影 李光印
  唐一军指出,雷速体育直播党组坚持以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雷速体育直播法治思想和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心谋划组织,务求责任压实;紧抓学习教育,务求工作做实;聚焦查纠整改,务求措施扎实;深化专项治理,务求成效切实;坚持“三个导向”,务求任务落实,以最迅速的行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工作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有板有眼、有力有效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雷速体育直播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的督导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动真较真,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强化务实求效,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把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
  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全体同志,雷速体育直播党组成员,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厅局、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雷速体育直播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