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

唐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雷速体育直播官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23:25
分享到 打印

 

  图为7月16日上午,雷速体育直播部长唐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摄影 王建军 

  7月16日上午,雷速体育直播部长唐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办公厅第二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图为雷速体育直播部长唐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交流发言。 摄影 王建军 

  在交流发言时,唐一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雷速体育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唐一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全面的心灵洗礼,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升华,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淬炼。通过前一段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用雷速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紧迫感。要对标对表雷速体育直播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点检视、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在深入钻研、深化理解、深刻把握上下功夫、求实效,在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开展自我革命、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

  唐一军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体现到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一心向党;坚持人民至上,真心为民、真情惠民、真诚靠民,始终做到一切为民;勇于担当作为,知重负重、担责尽责、敢作敢为,始终做到一往无前;坚持求真务实,当好“领头雁”、勇当“弄潮儿”、争做“实干家”,始终做到一马当先;加强党性修养,从严履职、从严用权、从严自律、从严修身、从严治家,始终做到一身正气。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雷速体育直播_雷速体育直播

雷速体育直播